♥银の世界に愿いを込めて♥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nasi lemak 2.0!!!XDDD

今天..补完习后和朋友去mbo看nasi lemak 2.0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拉...

就真的是华人就要挺华人咯XDDD

去的途中我饿得要命=口=

所以一到了我们就找地方吃东西先XDDD

mbo没什么特别的...随便找个地方就坐下了...

图片show time XDDD

















诗虹吃的XDD几符合我们要看的电影XDDD


















我和紫慧吃的^^好吃^^ 





















这milo甜死人=口= 






















结帐XDDD不算贵...价钱我能接受...





















special给人预定的地方...
 





















自恋的我XDDD









































我和紫慧^^
 





















我和诗虹XDDD龙燮couple^^ 


















我的杰作XDDD





















再来就是电影票^^...


其实我觉得这部电影没什么问题...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说他交坏青年...

引起这么大的风波...

他说的是三大种族的故事...有什么错?

真不明白马来人的思想...

以下是经典对白XDDD

狗不会廋,是因为狗不会思念XDDD

啊~~~我的香蕉XDDD

华人就是要挺华人XDDD之类的...

好笑的地方并不多...

但如果你是华人...就去挺他吧~~~^^

不错的一天...更新完毕XDDD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BY:Miyu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