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の世界に愿いを込めて♥

Saturday, July 7, 2012

精彩的B.A.P showcase in Malaysia!!!^^


星期五我终于顺利的去看了wuli B.A.P的showcase in Malaysia!!!


说真的我真的很庆幸我并没有放弃一直想尽办法去


因为他们说过,准备了很多叫粉丝们一定要去!!!


那天为了去看你们,我也经历了很多


等我朋友等了很久,赶到那边的时候已经很迟了T^T


还下大雨害我们不能走过去KL Live,但是当时塞车,我们又根本叫不到的士!!!


我们又还没有换取票


所以冒着大雨不管三七二十一,跑了过去KL live


等我们到达的时候,我们是全身湿的T^T


不过,也顾不得别人怎么看我们了 


赶上去也终于顺利换了入门票T^T终于啊!!!!!!!!




































肚子很饿的3人吃着面包等进场T^T


终于8:30到了!!!


开场的时候就唱POWER!!!!听现场真的非常震撼啊


一看见yongguk的坏笑我就完全high了起来!!!


Jongup跳舞那一part非常热血啊!!!他脱了!!!露胸肌>///<


现场完全HIGH翻天!!!^^


ZELO的never give up!!!


Daehyun,Himchan,Youngjae的baby等等~~~


真得很精彩啊!!!


尖叫声完全不听停止啊xDD


真得很开心^^


结尾是唱warrior^^我们每一首歌都很努力的应援!!


效果我们很满意xD希望他们6位也很满意大马BABY的表现!!!


结束后有为买VIP的人现场签名海报


说真的我很羡慕啊!!!!!!!!


我多么想我是买VIP票的!!!


看见他们一个一个上台然后可以一个一个面对面!!!!!!!!


那种心情真不好受T____T


不过,现场粉丝全场一起唱生日歌曲给大贤听^^


唱完英文版的时候他笑着拍手^^


我们一唱韩文版结束后他马上笑着站起来拍手啊!!!^^


容国也对着我们举一级棒!!!^^


现场真得很温馨>///<


今天我真心觉得现场baby都应援的很不错!!!


B.A.P们有感觉到大马BABY有多爱你们么?xDD


结束的时候,我们都很舍不得


因为不知道几时才能再见面=']


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只在电视机看过你们表演的我


真得能看见你们的现场演出!!!我真的看见你们6个了!!!T^T


B.A.P你们真得很棒!!!真的!!!


我真的超级无敌爱以及喜欢你们!!


希望以后你们每一次来大马我都能够去^^



































看见了么?你们看见了么?^^


我看见我的板子了超开心的


感谢拍这张照片的人^^







一定要再来啊T___T


这几天一直很想你们=口=


我甚至以为那天是否只是一场梦而已xDD


谢谢你们=]


我会记得7月6号这一天的永远=]


永远都会是一直一直支持你们的BABY!!!!


B.A.P hwaiting!!!!!!!!


(PS:说真的,我真的没有后悔去看这一场演出,虽然搞得自己全身湿湿T^T但我没有后悔,还很开心自己有去到!!!=])


BY:MIYU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