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の世界に愿いを込めて♥

Sunday, July 15, 2012

Welcome back!!!^^BEAST!!!!!!

离7月22日越来越接近了^^


我的最爱BEAST正式回归!!!!!!!!!!!!


首先发布的歌曲midnight 真是好听到没话说^^


我一直以来都很清楚的知道你们6只绝对不会让粉丝失望


因为你们也知道我们等了好久xD


这个你们6个的造型我都好喜欢阿!!!!!




































我超级喜欢东云的顺毛发型^0^


俊亨的好抢眼xDDD


毛毛的真的好帅气^^我超级无敌喜欢极了^^


斗俊的改变不大xD但依然是最帅气的leader^^


起光的发型也是很帅气xD有一点延续之前鸟窝头的特色xDD


贤胜的真的好女人味啊!!!xD


你们6个真的是不让人活了xD噗


我超激动的^^


真的很高兴,因为真的一直等你们回归等了好久


听到先发布的歌曲


心里的想法是1年两个月很值得^^


因为你们以最佳的状态回来了


不过,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让b2uty们担心了…………xD


我有很深的感觉,我一定会是永远的b2uty


只因为你们6个非常值得=]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知道还是有不认同你们的人


但我相信你们会一个一个证明给他们看


你们绝对值得拥有这么多人的喜爱^^


而我们b2uty会永远的守护你们....


绝对不让你们受伤害!!!


请记住b2uty们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那些在youtube说话没经过大脑的人...


如果这么做你们觉得很舒服的话,那么相对的你们绝对要付出代价!!!


回归话题^^


刚才激动了些xD


因为这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太过份的人=口=


明明都没有人去惹他们,他们就是要出来伤害人@@


别理会那些NC的人^0^


总之让我们来期待王者回归吧^^






BY:MIYU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