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の世界に愿いを込めて♥

Sunday, January 1, 2017

我想幸福仅此而已

不管经历了多少段失败的恋情

我终究相信自己会幸福的

不管上一次多痛 我还是相信自己下一次会幸福的。

这一次让我遇见了他

我一直认为我们会为彼此带来幸福。

我很爱他 第一次爱一个人爱到不管他怎样不会说话
说话多直 我也依然爱他。

即使遍体鳞伤我也想跟他走到最后。

不管怎样我都可以努力下去。

但直到最近 我发现原来我给不到他幸福 还成为了他的负担。

伤了他的心 不再想触碰我

我的眼泪变成了负担心烦

我的话变成了废话

该多受伤才会这样说话呢

当我看见他 因为我如此的受伤

我开始疑惑 紧紧抓着他 真的是对的吗

他是如此的辛苦 如此的不开心

我很心痛但却无能为力。

真希望真爱真的能战胜一切。

以后我不再奢求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